possibleparallel

孤單又燦爛的碎念

不管是誰的人生,都有神駐足停留。當你遠離塵世時,若是有人將你向塵世推了一把,那...便是神在你身邊駐足停留的瞬間。



這是我這部戲裡面最喜歡台詞之一,

不管是想自殺的、想做壞事的,都是遠離塵世的那一刻。


(會寫在這文章裡面是想比喻其實神還是會給他們在一起的。)



李赫的轉世如果看眼神,就算要解釋成他沒有忘記也是可以的。

金編的這齣戲大約可以說是我人生截至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齣戲,說他爛尾是因為我始終希望鬼使可以長久在一起吧XD(承認私心)

但是地獄使者轉世,我覺得是金編給他一個完美的結局。前世自殺與殺人的罪,他已經認真而且努力的還完,並且也原諒他人原諒自己。讓他重新轉世,接下來便是他可以選擇的人生。

鬼怪的持續,不管是等恩倬或是面臨更多人的離去,都是他走了九年的雪地自己決定的選擇。

他們都還完罪了,也都被神賜予不一樣的選擇。


看完之後冷靜想過,覺得這結局似乎是對任何人最好的結果。


也很符合他的劇名XD


也很喜歡這些演員的火花,不管是小配角鬼姐姐們,到德華,到主演們,如果不是他們就不是這齣戲,也無法想像不是他們的這些角色。

如果依照韓劇W來說,他們劇裡面也的確是另外一個世界,希望不管怎樣它們都很幸福的、長久的生活下去。



有他們的日子很燦爛,沒有他們的日子很孤單。但燦爛的記憶沒有被抹除,就算看著誰的眼睛也不會忘記(笑)



李赫跟金信/使者跟金信的故事,或是鬼怪一家的故事,我會努力寫下去的XD


謝謝大家<3


评论(9)
热度(22)

© possibleparall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