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sibleparallel

【死鬼】Day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王餘覺得自己永遠摸不透對方,今天才剛進房間就發現對方不知道何時早已經準備好要、這是要幹嘛...?

「那個,這是我房間對嗎?」說完還倒退到走廊看了一下門的位置,「哈、哈,我沒走錯。」

「對,但是這是我的房子。」說完笑彎眼的樣子真的好像奸詐的熊啊...


....現在是他的睡覺時間,非常準時上床睡覺,明天才能好好的工作,才不會找錯人(事實上他300多年來都沒有失誤過),神給他們無限的生命,卻又得像人類一樣吃飯睡覺賺錢養活自己,真是非常非常惡劣的....傢伙。

「你看吧,我睡覺。」啊啊我的床,變好小.....

「就要一起看的,不然幹嘛搬進來?」蛤?我有答應嗎?


投影幕開始撥的時候他想到前幾天有聽到德華跟他竊竊私語什麼恐怖片可以增進感情,切,他們都是鬼怪,誰還在怕恐怖片?


事實證明,他錯了。

「啊啊啊啊~~~~~」

「還好這附近沒有鄰居啊啊啊啊!!!!你選這什麼鬼片啊!!!!」


這種片子果然一起看更可怕,王餘叫完後有點懵住,轉頭看對方那一頭捲髮好像更亂了。

「嗯哈哈哈哈你也嚇到了吧哈哈哈,左邊左邊!!」

「右邊啦啊啊啊!!!你這膽小鬼怪!」

「你比較膽小!!!啊啊啊血出來了!!!」


他真的快崩潰,被旁邊傢伙嚇到的成分比較大。

所以他就把畫面切掉了。


「........」

「睡覺吧。」唉唷~真安靜真好啊。


「我還沒刷牙.....」

「嗯嗯,晚安。」

被子才剛蓋過頭,又被掀開。


「你刷牙了嗎?」

「早就刷牙了!你到底想怎樣!」長眼睛彎彎的,有點撒嬌的樣子?



「欸,二比一囉。」

「.....」

看完恐怖電影不敢自己刷牙的鬼怪熊先生,怎麼看怎麼可愛呀(心)。

















评论(11)
热度(89)

© possibleparall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