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sibleparallel

【鬼怪】【死鬼CP】阿爸日常。

覺得老夫老妻的死鬼CP才是最終歸宿(哈哈),平行宇宙系列,小短篇讓自己開心一下。



——————

恩倬不覺得自己的家庭有什麼奇怪的地方,但是其他同學都覺得很奇怪。


「那是他們羨慕啊⋯⋯」使者爸爸咬著吸管回答她「誰哪來那麽好命兩個爸爸呢。」


晨間劇正播到精彩的地方,使者爸爸今天上班又要遲到了。


「嗯,但是他們的爸爸媽媽也說很奇怪。我覺得他們沒有兩個爸爸更奇怪。」
恩倬乖巧的穿上鞋子,「我要出門了,爸爸你要遲到了吧?」

「嗯⋯⋯嗯!天啊!完了!如果那傢伙亂跑我肯定死定了。」

恩倬看到鬼怪爸爸從房間出來,「爸爸早安!我先出門了!」

「嗯,下課再去接你。」

恩倬關上門的時候聽到爸爸們正在鬥嘴。





「你怎麼越來越常遲到?我要把晨間劇完結嗎?」鬼怪跟在匆忙的使者身後,戀人匆忙的時候很可愛也很有趣,當然他是不會說的。


「⋯⋯是因為正好這幾天很精彩。」粉色唇瓣嘟囔的反駁,戴好帽子轉身,碰上了等待他的鬼怪雙唇。

「早安吻。」鬼怪笑開的雙眼總是多了很多淘氣跟溫柔,使者其實愛看他這種表情的,但是他不會告訴他的。


「⋯⋯真是變態啊、變態。」地獄使者皺了整張臉,作勢的反駁。「今天記得把恩倬的床單拿出來曬,走啦。」


鬼怪看著他出門的背影,覺得自己等待這麼久的時間真是值得。


恩倬才剛走到巷子口,身邊那顆櫻花樹就開了,「啊這兩個,真是噁心啊⋯⋯」







评论(9)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ssibleparall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