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sibleparallel

AU LIST

腦洞大開~的~組合~

沒時間寫~





1.西醫生徐允在x中醫師朴利煥

-會診就是要吵架

-會診會到床上去(無誤)

-後來西醫生都只去針灸不吃西藥了

2)熱情實習生朴利煥遇上教授醫生徐允在

(推特有一篇我再找時間翻翻)


2.
新人店員金信x轉世的總經理王黎


-就是不講敬語的銷售員

-「你總經理?我是老闆。」

王黎挑眉看著眼前條件相當好的新人店員,說是新人這臉也太老了吧?不說一語的略過金信,轉身離開店內。

隔天金信收到資遣信的時候忍不住氣笑了。

-後來總經理升官成為老闆娘了



3. 調來首爾的老師姜仁浩x刑偵組李赫

-這題材太龐大我寫不下去XD

-或者是直接繞過熔爐的那些談些大情大愛


4.金信 x 朴利煥

-金信來給朴利煥把脈

「你身體好得很啊,要治療什麼?」

「真的不好,這裡痛那裡不舒服的...」

朴利煥覺得這男人非常奇怪,分明超級健康啊.....

「.......那我先簡單幫你做些治療?熱敷好嗎?」


(掉入陷阱的朴利煥)



5.可以看到地獄使者的徐允在x地獄使者

-「這位先生,這邊不可以隨意出入喔。」

使者看著手上的名單,專心的等待死亡降臨與靈魂出現的那一刻。

「先生,有在聽嗎?」滿手是血的徐允在脫掉手術用手套,看對方完全沒意識到是在跟他對話的時候又在大聲的對著對方說了一次。


使者終於抬起頭,對上對方那雙眼睛。

「你在跟我講話?」

「對,不然呢?」

「我有戴帽子吧?」

「有的,帶了一頂俗不可耐的黑帽。」

使者挑眉,忍住要跟對方吵架的怒氣,先搞清楚現在狀況比較重要「..................方便詢問一下您貴姓大名嗎?」


「徐允在。」 不是名單上的名字。



6.在逛貓糧的孔侑x帶著黃瓜出門的李棟旭




(附上一張黃瓜跟李棟旭)



7.   老師姜仁浩X律師李泰祖


8.  很多秘密的金優進X 跟毫無保留的朴利煥

评论(2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ssibleparall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