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sibleparallel

同居30題的幾題

 

吐嘈對方的生活習慣




陽光明媚的早晨,使者陰著臉在後陽台曬衣服。偶爾瞪向正帶著討好笑容在流理臺前做早餐的金信。


「就算你做好早餐,也無法改變忘記晾衣服的這件事。」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恩倬一直看到大叔穿著滿是皺摺的衣服。而使者叔叔看到他這樣穿時會微微翹起一邊的嘴角。



早安吻


使者每次得工作到太晚的時候就會睡在自己的房間。就算金信說過好幾次也是一樣。


早上起床旁邊沒人總是異常的心情差,他跑進使者房間躺到他身邊。

把戀人抱在懷裡溫柔的用吻把他叫醒,是唯一可以平復老年鬼怪起床氣的方法。

從捲捲的頭髮、到額頭、到濃密的睫毛上、到高挺的鼻梁、到光滑的臉頰、到那早晨顏色會是淡粉色的嘴唇。

金信不知道他這時的樣子有多麼虔誠,似在膜拜又飽含珍惜地如蝴蝶一樣在採擷世上唯一一朵花蜜。

「唔....」

噓....他的花朵醒了。



替對方挑衣服


金信帶著王黎去買衣服。說要帶他參加聚會。

「什麼是正常人?」

「總之就是簡單的家聚啦,跟德華爺爺、金秘書那種。」


結果金信拜興而歸,因為王黎是衣架子。

不管是粉色還是藍色都太可愛,他只好請王黎穿黑衣黑褲出席就好,免得招蜂引蝶(誰?)。



討論關於寵物話題


那天走在路上,偏偏遇到那隻看起來很可憐的黑貓。使者冷著臉跑進不遠的便利商店買了貓糧出來,金信則跟那隻貓對看許久。

「你不要以為你很可憐,就可以誘拐他。裝可憐我也會。」

938歲的金信老鬼怪,站在路邊跟一隻貓咪叫囂。


王黎硬要把那隻小奶貓帶回來,那隻貓幾乎佔據他整晚的時間。

金信在房間傳簡訊叫德華把貓帶回去養。

隔天餐桌上金信坐如針氈,還是偷偷傳簡訊叫德華再把那隻貓帶回來,畢竟王黎真的很喜歡吧。

【叔叔,別鬧了,使者叔叔叫我送養了。】


金信衝進王黎房間,看著對方專心於工作的側臉。

「又怎麼了?」

「貓....」

「因為有人吃醋,所以就算了吧。」


他聽到這話只想抱住他好好親一頓,而他也真的這樣做了。

「滾出去。」



一方臥病在床



金信看著眼前的蔬菜粥,胃酸湧上來的感覺被他狠狠壓制住。

「我說...黎啊....你可以幫我加一點蛋白質嗎?」

「明天再說吧,今天剛好第五天。」

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生病要吃清淡食物吃滿五天,才不會落下病根的戀人,真的整整五天都煮蔬菜粥給他吃。

剛開始相當甜蜜,但第四天開始金信覺得人生越來越灰暗。


「我只是小感冒。」

「你可以因為感冒搞到急診我也是佩服。」


在一起之後戀人已經很少哭了,但那天掛急診的時候戀人盛滿淚水的眼眶他回想起來都太過心疼。

金信悄悄撇了一眼仍是冷臉的戀人,嘆一口氣還是乖乖把眼前的蔬菜粥吃完。



午睡



那是最燦爛的的中午,他提著行李眼睛隨意撇到坐在一輛車內的,王黎跟金善。

對方看過來的神情似不認識,也沒任何情感。




嚇醒的時候連帶驚動身邊一同午睡的王黎,他起身揉著眼睛看向被嚇出滿身冷汗的戀人「怎麼了?」


金信轉頭看著穿著純白睡衣眼神慵懶的王黎,伸過手緊緊的抱住對方。

「如果有來生,我一定會去找你。」
















大家新年快樂(by想睡到不行的我

评论(7)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ssibleparall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