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sibleparallel

弱點





金信最喜歡的就是冬天,除了可以下初雪以外,戀人幾乎會一天24小時都膩著自己。


這大概是在一起的契機之一。





那天正巧是聖誕節,他想好歹也該下個初雪讓這節慶氣氛更濃厚,於是就在一天內降到零下,下了一場美麗的初雪。


就在大家開開心心的時候,使者陰著臉回來了,帽子跟西裝上都沾上了雪花。

「叔叔!初雪很漂亮對嗎!快點來看聖誕樹!」


恩倬正開心的招手,王黎一臉疲累抬頭看著室內大家,「我先回房,我今天工作太多了。抱歉。」


金信奇怪的看了對方,跟著一起進房。

「幹嘛?我今天真的很累。沒事快出去。」

「你怎麼了?」金信無視對方的冷臉,向前一步。



王黎臉上像有一大片烏雲似的,陰沉的瞪著他「下次要下雪之前先說。」接著便也不管他的回應直接躺到床上。



金信眼睛轉了轉,像是突然想到什麼笑開「對不起,我忘記你怕冷。」

王黎的小弱點,他之前一直沒有想到。



比如說入秋之後開始減少戶外運動的時間,以往夏天還會答應他飯後一起出門上超市;或者是在浴室待的時間越來越長;早上除非不得已不然起床時間也越來越;甚至跟他待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幾乎都沒多做考慮就躺進他的床鋪,「你幹嘛?!我真的沒空跟你吵架,快滾。」

他想這人(或者該說是這鬼)真的是太可愛,伸長了腳去碰對方的腳掌,果然是冰涼的一片。對方有點窘迫的想把腳避開,情況卻變得更糟糕,他幾乎整個被金信抱住。

「你到底⋯」王黎被整個抱進懷裡時只想推開對方,但實在無能為力,絕對不是因為他比較有力氣。


是因為太溫暖。


金信感覺到懷裡本來還在炸毛的貓一樣的人放鬆下來「溫暖吧,鬼怪就是這樣了不起的人物。」

「驕傲什麼。」

嘴巴這樣說卻完全無法推開對方,王黎決定先略過這一回合,畢竟好像也不是挑釁。


在王黎睡著之後,狡猾的鬼怪先生把他背後的棉被又拉開了點,在感覺到有人往自己懷裡鑽的時候滿意的笑了。



有一就有二。使者先生發現自己落入陷阱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他的房間不知道何時變成—王黎與金信的房間。

同居中的同居,德華這樣下結論。

冬天當然是越來越冷,王黎幾乎是無法離開金信的一天到晚都跟著對方。

會因為金信提早起床而一起醒來,不顧一切的強留住對方再賴床一陣子;早餐本來是坐在桌子兩端也變成緊貼手臂而坐;下午會待在後陽台曬太陽,王黎會因為這件事慵懶的像隻貓,金信會在看書看到一個段落的時候低頭去親吻他。

啊,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就算不做些什麼運動戀人也會鑽進自己懷裡。


夫復何求呀。


卑鄙小人,恩倬感覺到鬼怪周身半徑30公尺外的溫度根本不是開暖氣可以緩解的,憤恨的打算搬進德華的家,至少金秘書不會虧待她。


金信想,如果你們有一個戀人一天24小時像貓咪一樣(因為你很溫暖)而膩著你,你們難道不會用盡各種方式嗎?













-只是覺得地獄使者如果怕冷很有趣(?)所以寫下來。會這樣覺得是因為地獄使者產冰、鬼怪產火。

-有些不合理的地方啦劇情也跳很快XD可是速寫大家多擔待一下。

-所以金信蠻討厭夏天的。XDDDDD

-今晚就是14集了~~好怕啊啊啊。

-希望大家觀賞愉快。人人需要暖爐金信。



评论(19)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ssibleparall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