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sibleparallel

【死鬼cp】日用品(甜)

最喜歡這種日常QQQQQQQQQQQQQQQQQQQQQQQQ(痛哭

13集太虐我要狂看這一類的文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一人饱:

鬼怪✘使者

1
牙刷

鬼怪的牙刷是充满艺术品味的赭石色,米色的刷毛软硬度恰好,木质刷柄成流线型,握起来很舒服,用它刷牙的时候非常轻巧顺手。

使者的牙刷是乏味的黑色,刷毛也是黑色,软硬度是使者从来没关心过的问题,反正单位统一派发,在意也没什么意义,能刷干净牙就算是合格。

鬼怪每天早上都会在使者之后刷牙,然后把自己的牙刷和使者的牙刷摆成交叉相依的样子。

鬼怪以为使者不知道。

这天,鬼怪晚上去刷牙的时候想起自己早上似乎忘记摆好牙刷的位置了。

进浴室一看。

啊~自己没有忘记,两支牙刷依然互相依偎着。

2
毛巾

鬼怪不会叠毛巾。

阴间使者会。

每次家里大扫除,洗完毛巾中午晒好之后,鬼怪就会把满满一筐毛巾丢给沙发上的阴间使者,然后坐到远远的餐厅椅上看报纸,喝咖啡。

阴间使者屡次抗议无效,学会了十五分钟叠完一筐毛巾的诀窍。

阴间使者叠毛巾的时候,午后的阳光透过天窗照到他的身上,黑色头发反出淡茶色的光,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抚平毛巾,再拽紧毛巾的两边对折,手指用力,确定捏紧了手中的半成品,轻轻放在桌上,十指并拢小心地向一个方向卷起毛巾,整个过程中,使者的神情是认真专注。

从报纸上方静静看着他的鬼怪,神情也是认真专注。

应该要再多买一些毛巾的。

3
沐浴露

鬼怪用的牌子是使者没有听说过的,味道很淡,如果不是刚刚洗完澡,又靠的非常近,几乎不会闻出什么味道。但是当他刚刚洗完澡又靠的特别近的时候,使者就会非常在意这味道,是有点让人安心,又有点让人感到威胁的奇妙味道。

使者用的牌子鬼怪是在超市里见到的,做活动,买一送一,买薄荷味的送橙子味的,味道不大,还很清新。但是对嗅觉灵敏的鬼怪来说,几乎可以顺着这个味道追踪三公里以内的使者。

但是明明是非常畅销的沐浴露,为什么从没在别人身上闻到过呢?站在超市里,鬼怪看着满满一排的同品牌沐浴露感到了疑惑。

鬼怪的沐浴露其实真的没有味道。

4
沙发毯

沙发上常年放着一条沙发毯,是阴间使者单位发的福利,不是纯羊毛但是胜在够厚且十分柔软,偏暖的驼色也跟家里的摆设不冲突,甚至很配布艺的沙发。

使者熬夜补剧的时候会披着它,燃着壁炉的温度虽然不低,但是身上不披个东西就觉得不够暖和。

可能纯属心里作用。使者也没深入分析过。

就是心理作用。
深夜裹着它窝在沙发上的鬼怪这样认为。

听见门外响起使者脚步声,假装睡着的时候,鬼怪觉得身上的沙发毯似乎没裹紧,露出了自己的背。

没去管它。

没去管它的好处是,有人帮忙掖紧了,还额外多给了一个吻。

算是赚了。

5
地毯

阴间使者早上起床时扔了自己卧室里的地毯。

鬼怪也没阻止。

尽管那块纯手工的羊毛地毯的价格相当于使者三年的工资。而且还是自己去埃及游历的时候亲自带回来的。

那又有什么关系,
这样的地毯可以再买,埃及可以再去。

但使者可不会经常喝醉。
美人醉酒,有情含春泪,鬼怪可不是什么柳下惠。

但总要让害羞的人有个台阶下不是。
鬼怪陪着笑脸,满脸都是“您做得对”。

【TBC】
这个打算当成一个系列不定时更。
人设沿用,依然可独立成篇。
都是稍稍用点心才能吃到的糖。
建议睡前安静的时候食用

再送大家一句诗
“有情芍药含春泪,无力蔷薇卧晓枝。”
请自行脑补。

不知日更能坚持到何时的我,敬上乁( ˙ω˙ )厂

评论(2)
热度(282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ssibleparall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