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sibleparallel

【鬼怪】【死鬼CP】happy ending

金信一早起床就看見戀人眼眶紅紅呆坐在那,眼神一片迷惘。

他嚇得驚醒「怎麼了?」


「你相信有前世嗎?」

王黎的髮絲很軟,就像他那敏感又柔軟的內心一樣。

「做夢了嗎?」



金信想,這就是所謂的變數嗎?他的確歸無,但更正確來說是他身邊的人歸無他才一無所有。來到另外一個世界,按照記憶中回家,而這一切好像都還是一樣。

那天站在家門口很久,王黎從裡面開門探頭出來看著他一臉困惑『幹嘛呢?站好久了怎麼不進來?』





「嗯。」


睜得圓圓的眼眶上還掛著一點淚滴,金信笑得很溫柔伸手抹去那幾滴水珠,「你居然相信這種事?」


我還相信,你就是那個世界的那個人。



「夢到你掐住我的脖子好多次,明明很恨我又很悲傷...」王黎把腳縮近自己環抱住,側臉看起來相當困惑「後來我們在天台上,你對我說了些什麼後化成一道煙......其實是夢而已,但就很難過....起床發現自己哭了。」


不管幾世,戀人總是心軟多愁的,就連現在也因為一個夢而煩悶不已,他伸過手把對方攬入懷裡,「我不是在這邊嗎?」替自己的下巴找了個好位置靠在對方的肩上,「跟你說個故事?」


「該不會是要跟我說關於我這夢的故事?」


看吧,多麼敏感。


金信不知道為何他轉世時也喝了茶水,卻未消除記憶,但是走了那個迴圈、以及等待轉世的日子讓他清楚接下來應該要做些什麼,去找誰,完成哪些緣分,

尤其是那個哭著送走他的王黎。




「這故事哪來的?你怎麼會這麼清楚?」


他沒少說那些生活在一起的歡樂與吵鬧、但少說了那些仇恨跟執著,戀人已經轉世而且並無記憶,他也已經完成任務不需要再恨任何人,那些悲傷的、偏執的他知道就好。


「我說我相信,因為都記得啊.....」

「.....嗯~?」王黎露出困惑又懷疑的眼神,但剛剛那些抑鬱以經退散不少,眼神更加清澈也多了好奇「那為什麼我都不記得?你剛剛說的故事裡面那個人是我嗎?那個王?」


金信伸手把戀人的瀏海往後撥,笑得相當溫柔,正好天窗上的陽光照到他的側臉,王黎也忍不住被感染了笑意。「快回答~是嗎?」


「是不是不重要啦,就剛好很像的一個故事罷了。」戀人換上撒嬌的神情,他忍不住傾身過去吻住他。



前世真的不重要,還好我的記憶未被消除而記得回家的路、記得你。

這次一定會有happy ending。












看完13集真的是憂鬱到不行orzzzzz

每一對都虐!!!!!虐到我哭著看完QAQ

希望今晚的花絮多點鬼使鬼使嗚嗚嗚嗚嗚

很快的速寫一篇

不管怎樣

我都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我也很愛女主但是XD)



评论(4)
热度(112)

© possibleparall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