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sibleparallel

說說話

大家好~


名字不重要,但可以叫我阿享。



主要是這部戲讓我又重新開始寫文,以前愛偶像也寫過幾篇,但實在無法寫長文XD;寫文就是要自己開心,所以盡量不去看他人的文章避免被影響。


但這陣子實在劇情太黑暗我連爸爸系列都寫不太出來QAQ


現實生活中沒有什麼影響力、也非常平凡的我,能夠獲得這樣一些力量非常非常的感謝。

所以如果有任何一位覺得自己很微小,沒有人會發現自己、自己不重要的人千萬不要這樣給自己暗示,你喜歡我的文章就給我很大的力量了,你怎麼又是自以為的小人物呢?


謝謝你們喜歡、或者有人推薦我、還有人一直留言跟我玩<3

(兔華~謝謝妳~:)*揮手),都是我的力量。


能夠通過文字獲得力量,比我想像中的更開心(還有很認真認知到自己的虛榮心XD)


不管怎樣,已經存一堆草稿的我,會盡量複習金信王黎的PART去寫的...(嘆大氣)


(毫無重點的說話)


评论(5)
热度(7)

© possibleparall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