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sibleparallel

【鬼怪】【死鬼CP】一方受輕傷



鬼怪坐在壁爐前翻著已經看過第三千次?的書,上面記載著一些異國的歷史,每次看都相當有趣。

戀人按密碼鎖的時候感覺相當慌張,金信起身走到玄關微微笑著,打算給他一個回家吻。


結果他嚇傻了。


王黎進門的時候也不過才一秒的時間便用外套把傷口上沾到紅色血跡的繃帶蓋住,戀人還是驚嚇的倒在地上。


「你你你、你怎麼了?」

王黎嘆了一口氣,這輩子是不用奢望有人可以英雄救我了吧「血,不要像初戀的小夥子一樣那麼緊張。」

看了一眼戀人,衡量了一下他的狀況,冷笑了一下往客廳走。


「我我我,我才沒有。」金信終於從地板上爬了起來,整了整衣領,但語氣仍聽得出顫音。「所以你到底怎麼了?」


「有人不想走嘛,就打了一架,被劃了一下。真奇怪哪,對方不知道為何可以拿刀?」


王黎坐下後還是把外套蓋在手臂上,回頭正巧看見戀人肩膀上冒著鬼火。

「過來,站在那邊幹嘛?」王黎看著戀人不知道是對自己還是對那早已離去的對象生氣,忍不住微笑,其實根本不痛捉弄戀人的成分還比較大,「沒事,就是個太過留戀人間的傢伙,好說歹說已經上天堂去了,是個好孩子。」


「過……不去。」金信探頭,好似想確認他手臂的繃帶無法被自己看到。成熟的臉上堆滿顯而易見的懊惱「再等我一下。」


「那我過去。」王黎把手臂上的外套纏好,快速走到還愣在原地掙扎不要跑走的戀人前向前一吻。



『我們互相朝著彼此走去。』












第十集感覺可以看一百次,截至目前為止最愛的一集。

很久沒寫了,希望沒把王黎寫太攻XD

大家2017快樂順利!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ssibleparallel | Powered by LOFTER